讓我們再檢討AMS3推出前應有的準備

ref: 0809A.doc

因為這文件供各行家傳閱,所以部份內容要就貴公司情況作修改才適用。

以不變應萬變

例如AMS3系統推出時,貴公司不作任何變更,屆時的結果就是與現時沒有分別,祗是盤房換了新機而己。

上課了沒有?

如果貴公司選用了一線多機,即MWS系統,可能聯交所已經為您裝妥一些設施,目前您公司應曾經派員上課,學習過使用MWS系統了,如果仍未有,記得與交易所協調安排,交易所亦有一教學MWSCD供自學,VERY GOOD

您想在MWS做到在終端機查核客戶狀況嗎?

請記得MWS是可以在終端機查核客戶資料的,但資料從何而來?當然是由貴公司的POP系統輸送過來,如果貴公司希望做到在終端機即可查核客戶狀況,請與POP安排按裝MWS INTERFACE,請預早安排。

一如既往,我們仍建議單席位的行家採用MWS,因為有交易所的信用保證,總比任何BSS系統可靠,因為貴公司不可能忍受一次這種規模的錯誤。

BSS系統可以有多重選擇

貴公司即使沒有申請選用OG,亦可以裝BSS系統,君不見目前提供網上交易的証券公司,其內部不就是有套未上OGBSS系統嗎?那並不是很大的投資,即可將AE要求的交易指示帶到盤房,市場成交後會自動回覆個別AE,非常快捷,絕無塞車(電話)之苦,全套不用$100,000,即可將全公司十名AE一條龍地自動化了。 詳情可參考POPCAMS系統。

訂了OG的行家

您一定在進行配合交易所提供的環境測試過程中,如果您不是其中的參與者,您可能不獲准許在推出AMS3時第一批接上OG作自動化交易。不過請勿心急,因為大家都在測試,當推出AMS3後,您可以看準那一個供應商的系統最成功,您才訂購,那不是更好嗎?雖然目前POP正與幾家行家作度身訂造的工程,在十月底前並不可能接受任何工程,但貴公司有意全面自動化,亦應該先作研究,十一月可能是第二批行家作納入AMS3OG/BSS,您如果要成為其中一員,請先向交易所訂購OG,並聘請POP為您準備測試。

POP祝大家生意興隆賺大錢

已看過本文,按此可以返回主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