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証監已將計算CDF之股票資料在1125日作UPDATE

(請下載27/11POP格式版本,貴公司利用此版本,可自動UPDATE STOCK MASTER而不用人手逐單輸入)

注意:如貴公司曾以人手輸入到POP系統之STOCK MASTER,您可以選擇不
作以下的
UPGRADE工作,因為此步驟會將您的資料蓋過而失去。

下載方式

  1. 下載27/11/2000版的UPGRADE UTILITY,內部己包括此檔案,我們建議您用此版本取代以前的版本(0010)
  2. 另一選擇是將HS100.DATEXPIRY.DAT下幹,之後抄入原有的UPGRADE UTILITY DISK 內。(用了第一種方法則不必用第二種方法)

下載了甚麼?

HS100是計算CDF用的資料,包括將股票分類,及將有關連的股票配對,讓電腦可以正常準確計算FRR數據。下載此文件時,您可能馬上看到內容,令您不知如何下載,不過您不按左鍵而在文件名稱處「改按」右鍵,選擇另存新檔,即可下載到指定的地方,例如存入您原有的UPGRADE UTILITY DISK中,這樣做可免去解壓的工作。

EXPIRY.DAT是甚麼?那是WARRANT及有到期限制的股票資料,方便貴公司參考,而CONTACT MANAGER更可以憑此資料發信通知客戶有關到期事宜。

下載UPGRADE UTILITY DISK

下載 HS100.DAT

下載 EXPIRY.DAT